油价要进入9元时代?想要低油耗车型,这两款【省油王】是时候了解一下了!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7:21


随着国内油价的3连涨之后,汽油已经接近“9元时代”了!最近几个月油价的逐渐攀升,让很多车主都苦不堪言,尤其是那些油耗较高的车主,更是萌生了“卖车”的念头,所以很多人开始后悔,当初买车的时候没有考虑到油耗的问题,现在想换车就有点困难了。



油价的暴涨之后,油耗是一个在购车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了。确实,你比如同等价位的车型,你买了5L/百公里的车型和买10L/百公里的车型,他们的油耗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最近对部分豪华车型SUV进行了一下盘点。最低的油耗只有7.7L/百公里,最高的油耗达到了20.6L/百公里,这之间的差距还真是很大,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下具体的数据。



以上多款豪华车型suv油耗排名情况,大家在购车时可以进行参考一下,以上油耗数据只是一个“综合平均油耗”,每个人的驾驶熟练度不同、路况不同、区域不同,可能都会有些偏差。其实呢,现在很多司机担心的不是自己买不起车,担心的是自己养不起车,毕竟现在油价还是在持续的上涨过程中。这里有两款很省油的车值得入手,性价比高油耗低,高油价下的新选择!那么它的具体性能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の………………

↓↓↓

霸道2.8T——省油,声音小,动力强劲!

超强动力+超低油耗


2.8T柴油版霸道搭配的D4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可达177匹马力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拽能力3吨。省油,续航里程1000公里!




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车身,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最大涉水0.7米,最大爬坡42度,接近角32度、通过角22度、离去角26度,出色通过性、全方位给予更加完美驾驭体验。




技术改进+性能提升


在柴油动力的后处理方面,采用了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技术,所以排放不会出现黑烟,氧化碳排放也下降了9%。有害物质排放更少,达到国五标准。全新霸道搭载了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中央托森式限滑差速器并带锁止功能,越野性能懂行的人自己体会。



霸道3.0T——精悍男人的战车


丰田独创D4D高压共轨技术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普通油箱版一箱油跑1000公里

大油箱版一箱油可跑2000公里

省油!动力好!



D4D柴油发动机技术


D4D发动机缸体采用氧化铸铁材料达到长期耐用性。缸头是轻质铝合金,发动机缸体是铸铁合金。双顶置凸轮轴驱动的齿形带可自动平稳、更安静运行,最大能保证150000公里行驶里程无需更换,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电控技术    涡轮增压技术


D4D采用的喷油器是靠电磁阀控制的,喷油正时和喷油量都可以由电磁阀根据ECU发出的指令来精确控制,这就好比汽油发动机的电喷技术一般。从而可以根据尾气判断燃烧状况,进而进一步调整供油浓度,实现混合气的充分燃烧。



涡轮增压技术非常适合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技术上极难克服的难题正是柴油发动机的优势所在。柴油发动机让涡轮可以发挥最大作用,吸入足够多的空气以混合柴油,使柴油机功率大幅度增加,同时减少油耗和污染。



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の………………

↓↓↓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