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店庆】2018年度博奥名车江南店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22 10:25:39


迎风破浪,稳步前行!9月16日,博奥名车江南店迎来了建店一周年的生日,在玉林商会、女企业家协会、广西桂系普拉多大队以及广大客户和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博奥名车江南店一周年店庆活动圆满结束!





9月16日上午,2018年度博奥名车江南店周年盛典在展厅内隆重举行。公司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准备了一份周年盛典纪念品。




活动现场有豪车、美女、美酒、西式点心以及精彩的萨克斯表演,吃的,喝的,玩的,拿的样样齐全!下面就一起去感受现场的氛围吧!



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嘉宾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感谢玉林商会贵友们、女企业家的鼎力支持,感谢广西普拉多桂系大队、博奥车主前来祝贺!与博奥名车一起分享了幸福与喜悦。


玉林商会合影




广西普拉多桂系大队合影


女企业家协会合影




江南店总经理蒙显昌先生致辞,与大家分享了博奥名车点点滴滴,感谢为公司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对长期以来支持博奥名车的合作伙伴、车主们表示感谢,同时向出席参加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玉林商会代表文海涛先生致辞,代表玉林商会对博奥江南店周年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商会各成员能起携手并肩,一道成长,共同成就事业。



广西桂系普拉多大队代表黑霸先生致辞,代表桂系普拉多大队预祝博奥江南店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成功。随着博奥名车的不断发展,也越来越多的车主加入桂系,桂系队伍日益壮大,相信未来车友们的生活会更加精彩,共同参与越来越多的汽车文化生活。



博奥车主代表张冰凝女士致辞,张冰凝女士与博奥名车一起经历了五年时光,见证了博奥名车一路走来,对博奥名车的发展有目共睹,感谢老客户对博奥的认可和支持。



博奥集团董事长、广西博奥集团总经理、江南店总经理以及重要嘉宾共同为周年庆庆典启动,2018年度博奥名车江南店周年庆庆典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由博奥广西独家代理的全新2.8T柴油版霸道惊艳亮相。



博奥名车董事长周霖先生接受电视台的专访、报道!



博奥集团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成为诚信、知名的一流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企业!在博奧名车江南店周年店庆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恩所有新老客户。


博奥始终致力以最精良的品质、最专业的团队、最全面的服务,传递博奥品质,让车主尽享“购车放心    用车安心”!不是所有的名车都叫博奥名车,为此,我们将更加努力,绽放新的光彩!



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